听新闻
放大镜
2019年常州市暨钟楼区检察工作通报会在钟楼区院召开
2019-12-23 10:54: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12月19日下午,常州市暨钟楼区2019年度检察工作通报会在钟楼区院召开。钟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平、副主任黄勇、区政协副主席何琴、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15人应邀参加会议。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市院办公室主任刘晓康,钟楼区院检察长高旭明、副检察长钱亚强、副检察长陈俊、政治处主任袁煜出席会议。

  通报会上,首先播放了2019年常州市院检察工作专题片《使命》,以直观的画面影像资料向与会代表委员介绍一年以来的全市检察工作情况。随后,市院葛志军检察长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法律监督职能、锻造过硬检察队伍三个方面全面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检察工作整体情况,并简要介绍了2020年全市检察工作思路。钟楼区院以党建宣传视频《从检初心》向代表委员展示该院干警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并通报了今年以来的钟楼检察工作情况。该院还向代表委员汇报该院今年重点工作之一的侦诉审执防一体化办案软件研发应用情况。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交流中,与会代表、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全市及钟楼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社会民生、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成效明显,并就进一步推动健全法治化社会、完善一体化办案软件、构建良性检律关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左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