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钟楼:区人大法制和内司委委员调研钟楼区院职务犯罪侦防工作
2017-06-28 13:57:00  来源:

  6月22日上午,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勇带领区人大法制和内务司法工委委员来院调研职务犯罪侦防工作情况。钟楼区院高旭明检察长、钱永峰副检察长、李继业局长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高旭明检察长、钱永峰副检察长的陪同下,黄主任一行参观了市检察院职务犯罪侦查指挥中心,通过对办案工作区、安检体检室、公安专设警务室等办案设施的实地调研,对检察机关的规范司法理念和人性化办案举措加深了认同。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会上,钱检简要汇报了近年来职务犯罪侦防工作情况,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人大代表们结合本单位职能,从深化检务公开、加强司法改革对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黄主任对钟楼区院依法履行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职能、切实规范司法行为、着力打造过硬侦防队伍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该院在全面深化改革和反腐倡廉建设大局之下,坚持维护发展和保障民生并重、办案质量和办案效果并重、继承传统和改革创新并重,不断提高职务犯罪侦防工作的法治化水平。 

 

 

 

 

 

 

 

 

  编辑: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