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对新进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1-07-29 08:41: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为提升新进人员廉政意识, 7月27日,钟楼区院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冰对该院新进六名检察干警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切实将教育、预防、保护、监督关口前移,认真上好新进人员的“第一堂廉政课”。

  谈话中,刘冰组长带领新进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检察系统十项禁令”、保密工作纪律等制度规定,参观了该院廉政教育基地。

  谈话中,刘冰组长告诫新进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千万不要触碰党纪检纪“高压线”,不能心存进了检察院就是进了“保险箱”的心理,并就如何履职尽责、廉洁从检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有信念;二要守纪律,讲规矩;三要勤学习,敢担当;四要心怀“四心”,开启人生新征程。

  编辑:左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