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举办“我的案件我来说” 办案故事讲述活动——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一
2020-06-30 18:12: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向党和人民报告检察工作成果,6月29上午,钟楼区院举办“不忘初心使命 增强检察自信”季度讲述活动暨“我的案件我来说”办案故事讲述活动。

  参加讲述活动的7位干警分别围绕服务民营经济、转变司法理念、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打击虚假诉讼等检察机关重点工作,讲述办案经历、法律适用和综合效果,并结合PPT演示生动讲述办案故事、分享心得体会。

  活动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强对本次讲述活动进行点评,充分肯定7位干警的讲述,希望全院干警在依法办理好每一起案件的同时,更加注重办案效果的提升,主动养成“办案+思考+写作+表达”的习惯,培塑自身办案、研究、写作能力,为提升“检察贡献度”贡献力量。

  编辑:左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