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19-04-26 10:04: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4月23日中午,钟楼区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高旭明检察长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高旭明检察长传达了葛志军检察长和丁正红副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把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要求落到实处。随后,陈俊副检察长传达了市对钟楼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会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高旭明检察长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攻坚克难阶段,要全员参与,形成合力积极投身到专项斗争中;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办案质量;三要全面排查线索,深挖黑恶势力犯罪背后的保护伞,把工作做严做实。

  编辑:钱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