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干警应邀前往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开展法治教育活动
2019-04-10 09:51: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3月29日,钟楼区院刑事检察一部干警应邀前往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为该学院1000余名师生开展了一堂防范校园欺凌主题宣讲。

  干警结合制作精美的课件和悉心准备的讲稿,重点围绕校园欺凌的主要行为及可能涉嫌的犯罪、欺凌发生的主要原因、如何应对校园欺凌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希望学生们顺从内心的善良,正确认识违法犯罪行为、注重自我保护。同时,钟楼区院干警还向该学院赠送了警示教育书籍。

  讲座后,钟楼区院干警与该学院安保处、基础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安保处副处长杨亚伟对检察机关赴该学院开展防范校园欺凌专题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基础部副主任崔东峰对该院关心、支持该校学生法制教育管理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颁发聘书特聘该院干警为“法治主讲教师”。

  编辑:钱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