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与区纪委监委举办迎新春联欢活动
2019-02-18 09:45: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1月31日下午,钟楼区院与区纪委监委举办迎新春联欢活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敏率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该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干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高旭明检察长代表院党组致辞,深情回顾了2018年纪委监委和钟楼区院协作配合,在反腐败战场上并肩作战所取得成绩,寄语新的一年里继续勠力同心、精诚合作,在各自的岗位上书写新的成就。演出节目均由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和钟楼区院干警自编自导自演,纪委监委的同志带来了配拳诗朗诵、三句半、舞蹈等精彩节目,钟楼区院干警表演了“防范非法集资”“应对碰瓷诈骗”普法小品,还带来了音画舞蹈、乐器表演、魔术、主题场景配音等创意节目,节目中还播放了家属新年祝福视频,整台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最后,刘敏书记高度肯定了一年来纪检监察机关和检察机关衔接配合,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所做出的努力,向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和检察干警送上了新年祝福。本次活动既展示了纪检监察人员和检察干警的精神风貌,又展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和检察机关的深厚情谊。

  编辑:钱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