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传承检察精神主题活动
2021-07-06 09:09:00  来源:常州钟楼人民检察院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检察干警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老一代检察人的工作作风,6月30日下午,钟楼区院举办传承检察精神主题活动,邀请已经退休和将要退休的8名老干警与全院其他干警一起共话检察精神。

  活动分为初心永挚和薪火相传上下两个篇章,年轻干警通过挖掘提炼8名老干警的个人品质,为老干警量身定制个人标签,现场发布了“钟检六零风云榜”。7名讲述者分别围绕艰苦创业、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司法为民等方面讲述了老干警们从青丝到白发书写下的检察人生,激发了大家艰苦奋斗、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斗志和力量。新入职的2名干警也纷纷走向台前分享自己感悟和入检初心。活动现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强亲自为老干警佩戴绶带,对老干警们为钟楼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表达了真挚的敬意和感谢,并号召青年干警向老一辈检察干警学习,牢记人民检察为人民的神圣职责,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用奉献和汗水做检察事业的建设者,用忠诚与担当做公平正义的捍卫者。

  活动中,还对获评“2021年党员先锋岗”的6名干警进行了表彰。

 

 

  编辑:左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