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楼:召开2018年检察工作务虚会
2018-02-13 14:32:00  来源:

   2月2日下午,钟楼区院召开2018年检察工作务虚会,总结梳理经验、分析查找不足,力求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实现2018年整体工作质效的新提升。

      会上,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围绕践行人民中心理念、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强检察监督主业等命题,汇报了2018年工作重点和推进措施。分管院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点评和部署。高旭明检察长深刻分析了当前检察工作运行态势、面临的问题与挑战,要求中层干警紧扣“素能提升年”主题,团结带领各部门干警,突出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和保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的职能定位,以优化机制、优质办案、优秀人才为抓手,在服务大局、司法办案、改革创新、队伍建设上实现全方位突破性发展。 围绕2018年工作目标,高检强调中层干警要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为普通干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做到增强党性,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不断学习,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积极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 

  编辑:黄敏